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英王室公布三代同堂全家福 威廉一家5口集体亮相(图)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10:29: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7月17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肯辛顿宫15日公布了路易小王子受洗当天所拍摄的王室三代同堂全家福,这也是威廉王子一家5口首次同框。 

  当地时间2018年7月9日,英国伦敦,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儿子路易小王子的洗礼仪式在圣詹姆斯宫的皇家教堂举行,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出席弟弟洗礼仪式。路易王子的受洗仪式被视为这个五口之家首次集体亮相。 

  英国威廉王子与王妃凯特的次子路易小王子上周受洗,王室日前公布仪式后的全家福。照片中,乔治王子与夏洛特公主相当俏皮可爱,比弟弟还要抢风头。

  照片由星级摄影师霍利约克操刀,在王储查尔斯的克拉伦斯宫拍摄,其中一幅集齐了威廉夫妇双方家族成员,包括查尔斯与卡米拉、哈里夫妇、凯特父母、凯特妹妹与妹夫等。

  另一幅则是查尔斯一大家合照。乔治王子咧着嘴对着镜头笑,夏洛特公主则是看着妈妈怀中的弟弟,心思不在拍照上,但也显得相当自然、可爱。

  王室还公开了两张照片,一张是威廉一家5口合照。乔治王子一手插在口袋里,酷酷地直视镜头。夏洛特则似乎有些害羞,一手拉着路易穿着的受洗礼服。 

  当地时间2018年7月9日,英国伦敦,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儿子路易小王子的洗礼仪式在圣詹姆斯宫的皇家教堂举行,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出席弟弟洗礼仪式。路易王子的受洗仪式被视为这个五口之家首次集体亮相。 

  还有一张照片是凯特一脸慈爱地抱着路易王子,在克莱伦斯宫花园拍摄。

  据悉,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的第3个孩子路易王子(Prince Louis)4月23日出生,本月9日在伦敦市中心圣詹姆士宫(St James's Palace)皇家礼拜堂受洗,由坎特布里大主教(Archbishop of Canterbury)威尔比(Justin Welby)主持小型的私人受洗仪式。

责任编辑:唐莉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