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墨尔本市出现大量“神秘奶酪” 院子路边到处都有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11:43: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7月13日电据澳洲网报道,最近,澳大利亚墨尔本Elwood地区的多处地方都莫名出现了很多奶酪,这些奶酪有的散落在院子里,有的散落在草丛里,有些奶酪还已经发霉长毛。当地议会近日警告民众,要远离这些神秘的奶酪,有可能这些奶酪是被当做诱饵投放在多处。

  民众应防止宠物狗误食

  报道称,由于墨尔本Elwood地区多处出现不明来源的大块奶酪,已经引起当地民众的不安和恐慌,近日Port Phillip议会表示,他们已经将两块奶酪送去接受检测,并且强烈要求民众不要让自家的宠物狗误食这些奶制品。该案件的调查负责人史密斯(Peter Smith)表示,

  人们应该将这些奶酪小心的丢弃在垃圾桶里,之后再好好清洁一下双手。“虽然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这些奶酪被人下毒,但是我们应该谨慎对待,这些奶酪正在被送往检测机构进行检测,以确保它们不是用来引诱犬类上钩的诱饵,”史密斯说,“就算这些奶酪经检测没有问题,我们也建议狗的主人看紧宠物狗,不要让它们吃得太多,因为过量的奶制品会引发狗狗呕吐。”

  报道称,当地议会会持续关注该案件的发展,查清是谁在随意丢弃这些奶制品。据当地居民反映,这些奶制品在几周之前就出现了,有人在树丛中、草地上、公路旁和居民区内,甚至是通往沙滩的Tiuna Grove大街、Byrne大街和Bendigo大街上都看到过这些奶酪,人们都将此事称为“Elwood神秘奶酪案件”。

  神秘奶酪来源扑朔迷离

  据悉,当地很多民众认为是狐狸将这些奶酪散落的到处都是,但是目前还没有人知道这些奶酪的确切来历。

  有人称是附近一位老奶奶丢弃的奶酪,她想用这些奶酪喂鸟,但是奶酪的数量太多,人们认为这一假设不可能。“这件事情已经失去控制了,不可能是老奶奶干的,依靠退休金是买不起这么多奶酪的,”一名女子在社交媒体“脸谱”(Facebook)上写道,“也许是一名行为古怪、但是乐善好施的富豪干的。”

  当地居民Rachel Cassar表示,她的狗狗在过去两周内发现了7块奶酪,其中一个就在她家院内。“有人在持续地往这里投放大量的奶酪,我的一位朋友已经给她家的狗洗胃了,因为它们吃了一块奶酪。现在这些奶酪很多都已经长毛发霉了,我的狗狗把它们堆在后院,但是有些奶酪看起来还新鲜,我的狗狗目前状况还好。”Rachel Cassar说。

  另一位居民Emma表示,她的狗狗Ollie几个月前就在花园里发现了一块奶酪,而他们家已经很多年没有买过奶酪了。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