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NBA球星库里开启第四次亚洲行 9月空降武汉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10:28: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NBA卫冕总冠军金州勇士队的明星球员斯蒂芬·库里将于9月8日至10日空降中国武汉主办方供图摄

  NBA球星库里开启第四次亚洲行 9月空降武汉与球迷互动交流

  7月13日电记者12日获悉,NBA卫冕总冠军金州勇士队的明星球员斯蒂芬·库里将于9月初开启为期7天的第四次亚洲行活动,并将于9月8日至10日空降中国武汉,与当地球迷互动交流。

  今年6月的总决赛中,面对詹姆斯领衔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库里携凯文·杜兰特沉着应战,帮助球队以4:0战胜对手,成功卫冕2017-2018赛季总冠军。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库里更是攻入9记3分球,创造NBA总决赛单场三分新纪录。

NBA卫冕总冠军金州勇士队的明星球员斯蒂芬·库里将于9月8日至10日空降中国武汉主办方供图摄

  在过去4年,库里不断打破外界对于篮球运动的传统印象,凭借自身顽强意志和不懈努力,带领球队一次次攀上高峰,他也向外界证明,只要努力,任何人都有机会成为非比寻常的篮球巨星和改变人们对篮球思维定势的变局者。

  率队获得第3个总冠军后,库里也表示自己迫不及待的希望与Under Armour回到亚洲,与中国球迷以及其他亚洲球迷一同庆祝自己和勇士队的总冠军荣耀。“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去中国武汉,有机会了解这座城市丰富的文化,与抱负不凡的年轻一代篮球选手见面,我觉得这将会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

NBA卫冕总冠军金州勇士队的明星球员斯蒂芬·库里将于9月8日至10日空降中国武汉主办方供图摄

  据悉,库里将于9月5日从美国启程,先到访菲律宾马尼拉,而后于8日至10日到访中国武汉,随后再赴日本东京。库里届时将参加一系列见面活动及篮球训练营,分享他如何改变比赛、打破世人对篮球固有认知的故事。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