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  正文
英神经毒剂受害男子脱离危险 已与警方简短交谈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09:17: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医院11日表示,因接触到神经毒剂而性命垂危的45岁英国男子,目前已经脱离危险,但仍然有待康复。警方表示,已经与其进行过简短交谈。

  英格兰西南部索尔兹伯里地区医院护理部主任威金森(Lorna Wilkinson)发表声明说:“他的情况不再危急。”

  威金森表示,查理·罗利(Charlie Rowley)状况有所改善,现在虽然“严重,但稳定”。

  “查理还有待康复,但目前为止看到的进步,让我们感到乐观。”

  警方发表声明说,他们曾与罗利交谈过。声明中说:“调查团队警官已和查理(罗利)简短交谈过,希望未来几天能与他进一步交谈。”

  医院此前表示,6月30日病倒在索尔兹伯里附近埃姆斯伯里住处的罗利,已恢复清醒但“还没有脱离险境”。罗利44岁的女友史特吉斯(Daws Sturgess)同遭毒害,8日不治身亡。

  今年3月,俄前情报人员斯克里帕尔及其女儿在索尔兹伯里地区被神经毒剂袭击。英国政府称俄极有可能与此事有关。对此俄方多次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