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李娜参加温网元老赛 否认将重返职业赛场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08:43:02  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至:

  李娜回来了。在北京时间昨天结束的温布尔登网球元老赛女双第一轮中,她与日本名将杉山爱搭档,以2比0横扫对手获胜。这是李娜时隔4年再次走上赛场,不少球迷都猜测36岁的“娜姐”会不会重新征战职业赛事。对此,李娜的态度倒是很坚决:“肯定不可能,从决定退役的那一天起,我就没打算回来过。”

  温网是李娜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2014年,她在这里止步第三轮,随后于9月宣布退役。根据惯例,温网每年都会邀请16位退役名将组成8对双打组合参加元老赛。收到邀请后,退役后几乎没怎么打过球的李娜特意在京进行了恢复训练。“首秀”中,她与曾位居双打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杉山爱以6比1、6比4轻取基奥萨冯/奥斯汀。

  回到曾经的赛场,李娜坦言没有了比赛的压力,感觉很轻松。她表示,自己现在的生活很放松,不像以前打球时压力那么大,“我现在过的就是当球员时特别向往的生活,特别特别满意。”如今的李娜完全不想念赛场,而是一心扑在家庭上。自女儿3年前降生以来,李娜离开她的日子不超过7天。此次备受外界关注的温网之旅,在李娜口中也不过是一次与母亲、丈夫和女儿的家庭旅行,“正好女儿放暑假了,有时间一起来看看。明年还会去澳网,但只是去玩。法网、美网就不去了,因为女儿要上幼儿园。”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李娜比赛时,正在筹拍电影《李娜传》的导演陈可辛也偕夫人、演员吴君如到场助阵,为拍摄工作寻找灵感。据李娜透露,电影有望于今年底拍摄完毕,并于明年上映。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