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首页     新闻     云南    社会    公益     彩云网评     扶贫热线     法治     教育   更多 更多
         邮箱     登录     注册
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英格兰主帅:雪藏哈里-凯恩 是为了淘汰赛做准备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08:17: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6月29日电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欧洲红魔”比利时1:0战胜“三狮军团”英格兰,两队双双晋级。1/8决赛中,比利时将对战日本,英格兰将对阵哥伦比亚。至此,本届世界杯16强座次全部排定。

  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赛后表示,“这场比赛,两支队伍势均力敌,上半场比利时队对赛场有更好的掌控,但下半场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这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但是现在我们要聚焦于淘汰赛了。”

  俄罗斯世界杯G组,比利时1:0战胜英格兰。图为双方争抢足球。中新社记者富田摄

  索斯盖特口中的“绝佳机会”发生在下半场第66分钟,英格兰前场做出配合,“拉师傅”拉什福德错失单刀。对此,索斯盖特表示:“那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拉斯福德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在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攻门机会,但我们没有抓住。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还会变更好。”

  小组赛最后一场输给比利时之后,英格兰进入相对平稳的下半区,下一场将如何应对哥伦比亚?索斯盖特表示:“我们每场比赛都想赢,这场比赛我们输了,目前对哥伦比亚的比赛还无法判断。”

  与比利时的比赛,前两场比赛打入5粒进球的哈里-凯恩并没有上场。对此,索斯盖特表示:“对我们来说,每场比赛的价值是不一样的,我们现在更想聚焦于淘汰赛,雪藏凯恩,是为了淘汰赛做准备,他是我们的关键球员。”

  最后,索斯盖特坦言,输给比利时不会影响球队的状态,“我认为球员今晚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他们表现很好,我不用担心他们下场比赛的状态。”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