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首页     新闻     云南    社会    公益     彩云网评     扶贫热线     法治     教育   更多 更多
         邮箱     登录     注册
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云南 >>  正文
云南宣威一环卫工人被撞身亡 肇事男子事发后藏车躲人已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5:43:21  来源: 2018-06-28 00:17:06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熊强)6月27日,记者从云南宣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获悉,备受关注的“环卫工被撞身亡,司机驾车逃逸”一案告破。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

  6月25日8时10分许,在宣威市环城西路变电站路段,一名环卫工人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撞伤经抢救无效后死亡,肇事车辆逃逸。

  案发后,宣威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就案件侦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强调要求。交警大队办案民警采取传统与科技信息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大量走访排查、查看筛选海量监控视频、收集汇总各类情报线索进行反复研判、向社会悬赏征集案件线索等工作措施,昼夜奋战32小时,及时锁定肇事三轮车驾驶人,并于6月26日下午16时许在宣威市虹桥街道辖区成功抓获肇事三轮车驾驶人罗某。

  经查,嫌疑人罗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罗某交代,撞到人后他曾下车查看伤者,但看到被撞的人伤势过重,因心里害怕并怀着侥幸念头,罗某遂驾驶肇事车辆逃逸。逃离现场后,罗某把肇事三轮车的挡风玻璃碎片(事故残骸)丢弃在自家屋后的小河中,又将三轮车藏匿于板桥街道辖区内一个村内,自作聪明的处理后,自己躲藏了起来。

  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链接:

  云南宣威市一50多岁环卫工人被撞身亡警方:肇事逃逸者已抓获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