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首页     新闻     云南    社会    公益     彩云网评     扶贫热线     法治     教育   更多 更多
         邮箱     登录     注册
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正文
法国主帅谈“闷平”:最后15分钟平淡 强队都不容易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3:32:00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

  新华社莫斯科6月26日电(记者岳东兴白旭)在率领法国队与丹麦队带来了本届世界杯第一场0:0后,法国队主教练德尚26日赛后说,比赛确实不算有激情,因为对手满足于拿个平局晋级,而赛前已经出线、只需平局就能锁定头名的“高卢雄鸡”也需要做人员轮换,没必要去冒险,并且本届杯赛的夺冠热门球队目前看都不容易赢球。

  各取一分后,法国与丹麦携手从C组出线,晋级16强。德尚说,拿到小组第一最重要,也实现了球队的目标。但他坦言,比赛结束的方式确实不够精彩。

  “他们(丹麦)的防守非常好,我们也有一些进球机会。但我们没有必要在这样的比赛中冒险,因为平局大家都能接受,”德尚说。

  “我们想努力赢得比赛,但最后15分钟,确实是一种平淡的过程。对丹麦来说,这是他们的选择,你也能理解,因为他们已经实现了目标”。

  德尚表示,从本届杯赛来看,整体局势都比较混乱,因为赛前的夺冠热门都遇到困难,所以并不只是法国队难赢球。

  “如果你看看西班牙、德国,他们也都有一些困难。这是本届杯赛的一个特点。每一支球队体能准备都很充分,而且攻防组织有序,我们需要做好准备,迎接更艰难的挑战”。

  在谈到本场为何进行轮换、让部分主力球员休息的话题,德尚说,他需要为接下来的淘汰赛做准备。

  “我们四天后就要打16强淘汰赛。所以让球员保持充沛体能、让他们对比赛保持新鲜感是很重要的。我不想因为冒险,让我的人员选择受到影响。比如,我们有三名球员有黄牌在身,我必须要考虑到接下来的比赛。而其他球员也配得上首发的机会,所以进行轮换是必要的”。

  法国队防守型中场坎特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他说:“我们想要的就是锁定小组第一、打进16强,我们成功做到了。从比赛来看,想在丹麦的稳固防线中找到弱点很难,不过我们最终还是拿到了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杨茜
相关阅读
1   国仍需提高 阿根廷会改变——专访名宿利扎拉祖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