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夸雷斯马建功安萨里法德破门 葡萄牙1-1伊朗惊险晋级
2018-06-26 10:27: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分享至: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 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葡萄牙对阵伊朗的比赛在莫多维亚竞技场打响。第45分钟,夸雷斯马外脚背世界波直奔球门死角。下半场补时阶段,裁判通过VAR判给伊朗队点球,安萨里法德主罚点球命中。最终,伊朗1-1葡萄牙。葡萄牙小组第二惊险晋级淘汰赛。

  第2分钟,卡瓦略后长传,马里奥回敲一下,C罗右脚打门被门将没收。

  第6分钟,伊朗后场断球向右侧转移,雷扎里安长传,贾汉巴卡什横敲中路,泰赖米跟进打门将球打偏。

  第20分钟,伊朗队前场进攻,阿德里安-席尔瓦本方禁区前放倒哈伊萨菲,伊朗获得定位球,雷扎扬主罚打向球门左上角稍稍偏出。

  第23分钟,伊朗反击直塞禁区,帕特里西奥出击拿球时被贾汉巴赫什撞到头部。

  第33分钟,格雷罗本方后场左路铲翻贾汉巴赫什,因此得到黄牌并给伊朗队定位球机会,贾汉巴赫什主罚传中,中路埃扎托拉希甩头攻门,帕特里西奥稳稳将球没收。

  第40分钟,C罗前场接到队友横敲,远距离发炮,射门角度太正被贝兰万德轻松化解。

  第45分钟,夸雷斯马外脚被世界波直奔球门死角,葡萄牙1-0伊朗。夸雷斯马的标志性外脚背。

  易边再战,第51分钟,C罗突破被放倒在禁区内,裁判判罚了点球,C罗主罚被门将贝兰万德扑住。

  第57分钟,伊朗右侧的角球开出,中路阿兹蒙头球,偏出了边线。

  第65分钟,马里奥回敲一下,C罗带球内切右脚打门将球打偏。

  第68分钟,伊朗后场斜长传,贾汉巴卡什把球横敲中路队友,传中球被佩佩顶出去。

  第70分钟,马里奥回传,阿德里安外围远射将球打高。

  第71分钟,伊扎图拉希会叫一下,雷扎里安送出长传,禁区前沿古多斯的打门稍稍偏出球门,这球很有威胁。

  第76分钟,C罗前场反抢断球,交给中路席尔瓦,席尔瓦远射将球打高。

  第81分钟,C罗打到了普拉利甘吉,裁判通过VAR观看视频向C罗出示黄牌。

  第88分钟,C罗带球在左边路,侯赛尼上抢犯规。葡萄牙的定位球,被门将贝兰万德将球拿住。

  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裁判通过VAR判给伊朗点球,安萨里法德点球,伊朗1-1追平葡萄牙。伊朗后场长传,禁区内泰赖米打门打在了边网上。

  全场比赛结束,伊朗1-1追平葡萄牙。

  双方场上阵容:

  葡萄牙:1-帕特里西奥/5-格雷罗、6-丰特、3-佩佩、21-塞德里克/10-若昂-马里奥、14-威廉-卡瓦略、23-阿德里安-席尔瓦、20-夸雷斯马(70'11-贝尔纳多-席尔瓦)/7-C罗、9-安德烈-席尔瓦

  伊朗:1-贝兰万德/3-哈吉萨菲(56'5-穆罕穆迪)、19-侯赛尼、8-普拉利甘吉、23-雷扎埃安/6-埃扎托拉希(75'10-安萨里法德)/17-塔雷米、11-阿米尔、9-易卜拉希米、18-贾汗巴赫什(70'14-格多斯)/20-阿兹蒙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