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阿斯帕斯:比赛遇到困难 对阵俄罗斯会做些调整
2018-06-26 10:27: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分享至: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康正伟)北京时间6月26日2点,俄罗斯世界杯B组第三轮展开一场角逐,由西班牙对阵摩洛哥。本场比赛,西班牙陷入苦战,凭借阿斯帕斯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的一球,才艰难地收获一场平局,最终他们依靠净胜分的优势,以小组头名出线。

  赛后,为西班牙打入扳平一球的阿斯帕斯表示:“今天摩洛哥确实特别厉害,我觉得不只对我们来说,本届世界杯好多热门球队都遇到了困难,比如阿根廷、德国,但是最后我们还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了,我很高兴。”

  西班牙将在1/8决赛中对阵俄罗斯,对于这个即将到来的对手,阿斯帕斯表示:“俄罗斯是一个非常难踢的对手,俄罗斯之前表现非常好,对阵俄罗斯我们肯定会做一些调整。”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