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内新闻
中央统战部在渝举办定点扶贫县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班
2018-06-25 20:5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央统战部在渝举办定点扶贫县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班

6月25日,中央统战部在重庆举办定点扶贫县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班,来自贵州省赫章县、晴隆县、望谟县、三都县和甘肃省积石山县的近100名乡村中小学教师参加。 钟欣 摄

中新网北京6月25日电中央统战部25日在重庆举办定点扶贫县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班,来自贵州省赫章县、晴隆县、望谟县、三都县和甘肃省积石山县的近100名乡村中小学教师参加。

据介绍,此次培训是中央统战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实施定点扶贫、开展教育扶贫的重要举措,也是2018年统一战线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项目。培训期间将重点围绕新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管理、信息技术运用、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培训,进一步提高定点扶贫县乡村中小学教师教学管理水平和应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的能力,为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重庆市委统战部、重庆师范大学党委负责人和香港李锦记集团公司相关代表出席开班式。(完)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