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凯恩:英格兰将在下一场全力赢下比利时
2018-06-25 09:47:25   来源:新华社
分享至:

  新华社下诺夫哥罗德6月24日电(记者袁梦晨 赵焱石松)英格兰队24日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中以6:1横扫巴拿马并顺利挺进16强。完成“帽子戏法”的凯恩表示,接下来英格兰队将会全力战胜比利时,争取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淘汰赛。

  目前英格兰队与同组的比利时队同积6分,进球数和失球数也都相同。28日两队将在最后一轮正面碰撞,争夺G组头名。

  凯恩表示,比利时队中有很多球员来自英超联赛,自己对他们很了解。他说:“很高兴能在世界杯赛场上与他们相遇,不过英格兰希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军淘汰赛。我们将全力赢下对阵比利时的比赛,将现在这样的势头延续下去。”

  在对阵巴拿马的比赛中,凯恩上半场罚中两粒点球,并在下半场打进了一个十分幸运的进球。这名托特纳姆热刺前锋成为英格兰队历史上第三位在世界杯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对于自己整场比赛的表现,凯恩显得十分满意。他表示为自己能打进三个进球而感到特别自豪,“没有多少球员能在世界杯上完成‘帽子戏法’,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现在我做到了,我感觉很棒。更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而且我的进球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这是最完美的”。

  比赛第62分钟,队友奇科的射门打在凯恩的脚后跟上折射入网。谈及这粒进球,凯恩也承认这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幸运的进球之一”。

  凯恩说:“作为一名前锋,有时候你需要等待很久才能收获进球,但有时候进球就会这么降临到你头上。目前为止运气在我这一边,所以我希望能继续下去。”

  凯恩向自己的队友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作为球队的前锋,他知道自己的身后有一群出色的队友在比赛中为他提供帮助。

  目前两场比赛打进5球的凯恩已经超越葡萄牙的克·罗纳尔多(C罗)和比利时的卢卡库,登上射手榜榜首位置。现在英格兰队长已成为本届世界杯“金靴奖”的有力竞争者之一。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