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阿尔及利亚国足主帅被解职
2018-06-25 09:48:10   来源:新华社
分享至:

  新华社阿尔及尔6月24日电(记者黄灵)阿尔及利亚足协24日宣布,阿足协已与国家队主教练拉巴赫·马杰尔解除合同。

  阿足协在一份声明中称,阿足协当天召开会议,一致同意与马杰尔及其团队解除合同。

  马杰尔是阿尔及利亚足坛传奇人物,他曾于1994年和2001年执教阿国家队。2017年10月他被任命为阿国足主教练,其在任上率领阿国足进行了8场比赛,但遭遇了四连败,最后一场是在6月7日的热身赛中0:3负于葡萄牙队。

  据当地媒体报道,阿足协已瞄准几位国际足坛的知名教练,包括曾率阿尔及利亚和日本打进世界杯的哈利霍季奇,现摩洛哥队主教练勒纳尔和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

  阿尔及利亚曾在上届世界杯打入16强,但之后阿国足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在马杰尔被解职前,阿尔及利亚在4年内换了5任主教练。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