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际新闻
伊拉克军方空袭炸死叙境内45名武装分子
2018-06-24 00:36:52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新华社巴格达6月23日电(记者程帅朋张淼)伊拉克军方23日发表声明说,伊军方战机日前空袭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境内的一处目标,炸死包括多名高级头目在内的45名武装分子。

  伊联合行动指挥部在声明中说,基于情报部门提供的信息,军方F-16战机轰炸并摧毁了叙东部代尔祖尔省哈金镇三座相连的房屋,炸死在该处举行会议的45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声明说,死者中包括两名“伊斯兰国”负责战争事务的头目和一名负责媒体事务的头目。

  “伊斯兰国”曾在2014年以后控制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大片土地。去年12月,伊拉克总理阿巴迪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历史性胜利,但在伊叙两国交界的大片沙漠地带,仍活跃着数量不明的武装分子。今年以来,伊军方已多次对叙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发动空袭。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