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网友辣评:莫德里奇教梅西踢中场 姆巴佩是法国C罗
2018-06-22 15:06: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分享至: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杨乔栋 赵欣悦 实习生 谷思雨 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22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夜间进行的两场焦点战中,法国和克罗地亚分别从C组和D组中提前出线。法国队小将姆巴佩的进球帮助球队1-0小胜秘鲁获得两连胜;另一场克罗地亚同阿根廷的较量更为精彩,克罗地亚下半场发威,连进三球打懵阿根廷,从而也以两连胜的战绩从小组出线,这样的结果让广大球迷意外,网友们纷纷发表了对这两场比赛的观点。

  克罗地亚3-0阿根廷 莫德里奇教梅西踢中场

  @小小罗爱妻:这场比赛可以改名为莫德里奇教梅西踢中场。

  @乐赢体育:梅西哭了,马拉多纳哭了,任何梅西也救不了阿根廷的哭泣!这届世界杯冠军是俄罗斯。

  @Victor九儿:梅西队友配合的不好。单单梅西技术,控传球一流没问题。但是队友传错球,丢球,射不进门,漏防。唉!梅西拿不到球,表示很无奈。

  @抠脚大汉阿尔萨斯:如果说阿根廷这次小组被淘汰,我一点都不奇怪。整个上半场踢得毫无章法,无数次低级失误,无节制的冲撞犯规,连次像样的射门都没有,梅西如同蒸发。这是我们喜欢熟知的阿根廷?

  @斌斌有帆:这次比赛卡瓦列罗可能就是传说中的猪队友吧。

  @低调de_Tony:令人窒息的失误,今年重要比赛里怎么这么多门将失误的。

  @我觉得我又该改名字了:阿根廷今年有毒啊!上半场空门踢不进,下半场伊瓜因刚要上镜头稍微切一下,居然进球了!!门将没睡醒吗??!梅西今年也不在状态嘛,真的是急死我了,大半夜的看得焦虑症尴尬症都犯了。

  @我是李仰:这不是欧冠的剧情嘛?门将失误然后疯狂被进球大败。

  法国1-0秘鲁 姆巴佩是法国C罗

  @xxxrealme:这场好看,法国的配合看的真舒服,球星的正确打开方式,姆巴佩就是法国C罗。

  @Pyrojewe:这才是法国队该有的样子。

  @Sakura和东京树:这届法国就是奔着冠军去的。

  @欢团君:法国今天不错,吉鲁和格力兹曼的配合打出来了。坎特和博格巴与前场的串联也不错。姆巴佩、格力兹曼、吉鲁的那次反击配合印象深刻。

  @唯一一个小公主:真的是开场就说会不会创造历史,然后真的年纪最小的姆巴佩进球了,真的暴call。

  @墨之铭:秘鲁球员的个人技术真好,盘带推进都不错。前锋太孤独了,中后场的支援有些少。

  @全是狗粮呀:别人19岁就进球了,我19岁还在看他进球。

  @流泪的沉寂:姆巴佩真的很有天赋!他小时候就是C罗的粉丝,希望他也能成为那样独挡一面的人吧。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