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克罗地亚主帅:唯有对胜利的饥饿和渴望才能实现目标
2018-06-22 15:06:50   来源:新华社
分享至:

  新华社下诺夫哥罗德6月21日电(记者岳东兴 白旭)在率队以3:0完胜阿根廷、提前一轮晋级世界杯16强后,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21日在赛后说,没有想到两场比赛之后就能小组出线,全队强烈的求胜欲帮助他们踢出这场顶级比赛,也是他们下一阶段继续创造佳绩的关键。

  达利奇说:“我们击败了拥有全世界最好球员的阿根廷队,对,就是梅西。而且我们踢出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彩比赛,任何技术环节都是顶级的。然而,我们需要冷静、谦虚。接下来要转变为一种高度纪律性和负责任的态度,作为一个整体,继续征程。”

  这位主帅认为,全队对胜利的渴望是获胜的关键。“对胜利充满饥饿和渴望,这是我们能取得一些成就的唯一方法。今天没有人比我更开心,但我依然需要沉着冷静、脚踏实地”。

  达利奇还对全部队员高度赞赏。“从第一天起,我就信任全队。我过去真的不相信我们打了两场比赛后就晋级了,但我相信我们最终一定能晋级”。

  被评为本场最佳的中场核心莫德里奇赛后说,对方门将卡巴列罗的失误,就像给他们“打了一针强心剂”,是影响比赛走势的关键。

  “从最后结果看,我们看上去赢得容易,但其实很不易。我们的胜利当然实至名归。对付阿根廷这样伟大的球队,我们需要一场完美的比赛才能击败他们,我们做到了。我们让梅西‘断了电’,不让他接到球,他是最危险的球员”。

  展望16强赛,莫德里奇说,要一场一场来。“最重要的目标已经实现了。我们接下来一场一场来。对未来的比赛而言,这场胜利给我们带来了信心。比赛会越来越难,但我们不会狂喜,而是让我们的双脚永远踏实地落在地上,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