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内新闻
第七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博览会在京开幕
2018-06-22 08:54:28   来源:中国网
分享至:

  上午9时,第七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博览会在京举行开幕式。谢露莹 摄

   第七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博览会 6月21日至6月23日在北京举行。

  来自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后勤保障部、装备发展部、训练管理部、国防动员部、陆军装备部、海军装备部、空军装备部、火箭军装备部、国家工信部、国家国防科工局、战略支援部队信息保障基地以及全国各大军区信息中心、军工集团领导到会参观指导。

  中军融合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邓伟说:“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博览会创办于2012年,历经7年的磨砺成长,影响和展出规模逐渐增大,专业领域关联度逐步提高,它为民参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对接平台,给民企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机会。”

  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增加了现阶段先进的国防信息建设方面的重大装备、最新产品,包括军用计算机软件/硬件、自主可控软硬件、网络与信息安全、VR虚拟仿真、军事通信、军事安防、反恐维稳等几十个专业。

  展会现场,国内尖端军事装备齐齐亮相,观众不仅可以零距离领略尖端国防信息化装备的风采,还可以体验VR射击、穿越时空等项目。

  据介绍,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比利时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多家展商来参展,展品主要用于国防、军工、航空、航天、兵器、舰船、雷达、电子、核工业等领域。(谢露莹、谢涛)

   展会同时开设高峰论坛。

   展会展出国防信息建设方面的各类装备。

   现场展出多种运输装备。

   参展商与嘉宾交流。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