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内新闻
中领馆提醒旅巴西公民携带黄热病预防接种证书
2018-06-21 09:2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6月21日电据中国驻巴西里约热内卢总领事馆网站消息,近期,多名自里约出发,赴哥伦比亚、巴拿马等国的中国公民,因未持黄热病国际预防接种证书(俗称“黄皮书”)在机场受阻,影响后续行程。

 

截图自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馆网站。

中国驻里约总领馆提醒领区内中国公民,特别是自(经)巴西前往哥伦比亚、巴拿马、南非等拉美及非洲国家的中国旅客,随身携带黄热病国际预防接种证书。在里约当地虽可接种黄热病疫苗,但须接种10天生效后,在里约国际机场等指定地点换领国际预防接种证书。

为避免在巴西出入境受阻,有访巴计划的团组和个人,请提前在中国国内办妥“黄皮书”并随身携带。

中国驻里约总领馆领保电话: 55-21-98762-5124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86-10-12308或 86-10-59913991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