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世界杯:看台抽烟 马拉多纳道歉
2018-06-18 15:11: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至: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张昆龙)阿根廷和冰岛大战让人大呼过瘾,除了场上的精彩对决之外,场外的新闻同样引起了广大球迷的关注。出现在看台上的马拉多纳就因为违反抽烟条例做出了回应,在道歉的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得到大家谅解的意思。

此次,马拉多纳被媒体拍摄到的画面和他“球王”的形象有些不符,镜头中的他在看台包厢里不顾禁烟规定抽着雪茄。正是这个抽烟的举动给他带来了一定的麻烦,因为本届世界杯严格要求在体育场范围内禁止吸烟。而赛后意识到自己犯错的马拉多纳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在接受采访时,马拉多纳说:“我想向所有人和各个相关组织说声抱歉,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并希望大家支持阿根廷队。”的确,目前收获一场平局的阿根廷队要想获得小组出线权,下一场比赛对阵克罗地亚将不容有失,双方的这场争夺将于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点在下诺夫哥罗德进行。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