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英格兰队长:希望像C罗一样完成“帽子戏法”
2018-06-18 15: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客户端6月18日电 英格兰队将于北京时间19日凌晨迎来本届世界杯上的首场比赛,他们也是最后一支在俄罗斯亮相的前世界冠军。赛前队长凯恩表示,他希望能像C罗一样在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

近几个赛季,凯恩一直保持着很高的进球效率,世界杯前他刚刚与热刺队完成续约。凯恩不但是这支英格兰队的队长,也是球队攻击线的绝对核心。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英格兰队就将迎来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秀,对手是北非劲旅突尼斯。由于同组比利时队实力强劲,因此本场英格兰队必须争取一个好的结果。赛前凯恩也表示,希望复制C罗日前的表示,用“帽子戏法”来帮助球队。

凯恩认为,C罗是一位非凡的球员,他总能带给球迷精彩的比赛。而在世界杯金靴的竞争中,凯恩已经感受到了来自这位葡萄牙巨星的压力。“C罗的确给我带来了一些压力,但我会更多专注于自己的球队。我当然也希望在首场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但在比赛中,这不是我最关心的事情。”

首次参加世界杯暨以队长身份出战,凯恩也表达了对明天比赛的期待:“成为队长令我感到自豪,但我在球队中的角色并没有发生变化。我会保持自信,持续为队友创造机会,将最好的自己展现出来。”

本届世界杯,英格兰与比利时、巴拿马和突尼斯分在G组。凯恩说,他已经迫不及待与队友们一起前进了。(完)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