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际新闻
欧盟提高再生能源使用比例目标 2030年前达32%
2018-06-15 14:4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欧盟(EU)14日同意,风力、太阳能和其他再生能源的使用比例,将从原定于2030年底前达27%的目标,提高为32%。

不过环保人士表示,这个欧盟28国与欧洲议会(EP)、欧盟执行委员会(EC)间的临时协议,对抗气候变迁的雄心仍不足。

欧盟气候与能源执委卡尼特(Mighuel Arias Canete)说,“我对欧洲提高至32%的新目标备感欣慰,新的志向有助我们达成巴黎气候协议的目标”,并能增加就业机会、给投资人确定性、降低能源成本与进口。

根据2015年12月达成的巴黎气候协议,欧盟允诺2030年底前减少40%的温室气体排放,回到1990年的水平,再生能源占能源使用需达27%。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