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田径亚运会选拔赛15日将在贵阳举行
2018-06-14 16:46:56   来源:新华社
分享至:

  新华社贵阳6月14日电(记者黄勇、罗羽)2018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亚运会选拔赛)将于6月15日至17日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35支代表队、853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比赛项目男子21项、女子22项,获得各项目前两名的运动员将获得2018年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亚运会的参赛资格。据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陈雷透露,除了中长跑队在国外训练,跳高、跳远个别优秀选手因伤缺阵外,其他项目的高水平选手,如女子标枪吕会会、男子100米莫有雪等,均报名参加这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体育局、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体育局承办。这是贵阳市第二次承办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也是亚运会田径选拔赛第一次在贵州省举行。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