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中国反兴奋剂教育平台全新上线
2018-06-14 08:55:27   来源:新华社
分享至:

  新华社北京6月14日电 2018年全国反兴奋剂教育培训班在辽宁省大连市举行,全国各相关单位共130多名代表参加了培训班,期间中国反兴奋剂教育平台全新上线。

  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陈志宇在培训班上强调了反兴奋剂工作对于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性,着重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反兴奋剂工作面临的形势,介绍了“拿干净金牌”反兴奋剂长效治理体系的内涵,强调了反兴奋剂教育工作在省市、协会反兴奋剂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并向与会代表就做好反兴奋剂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这次历时两天的培训班还发布了全新的反兴奋剂线上教育系统“中国反兴奋剂教育平台(CADEP)”,这一平台由反兴奋剂中心与中国科学院合作开发,不仅可以实现线上反兴奋剂教育和考试,还能通过采集、分析所有运动员历次反兴奋剂教育、考试数据,有针对性地改进教育计划。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