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2018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贵州息烽站开赛
2018-06-14 08:50:03   来源:新华社
分享至:

  新华社贵阳6月13日电(记者向定杰)13日,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首站赛在贵州省息烽县揭幕,来自滑翔伞国家集训队的全体队员和多地运动员,共计50人同台较量精准降落。

  本站比赛为期3天,将在男子精准降落、女子精准降落和团体精准降落3个项目上,决出男子前六名、女子前三名和团体前三名奖项。比赛采取定点着陆和积分制,结果将于15日揭晓。

  本次赛事不仅承担着选拔2019年滑翔伞国家集训队队员的任务,也是2018年亚运会前的唯一一站。在现有国家集训队基础上,最终确定参加2018年亚运会滑翔伞项目正式参赛队员。

  滑翔伞运动已列为今年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我国选手具备在男子、女子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的夺金潜力。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