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际新闻
韩媒:朝军向韩方通报将军级会谈代表团名单
2018-06-12 13:4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12日表示,朝方于韩国时间上午9时20分,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通报了将参加14日举行的韩朝将军级军事会谈的代表团名单。

  据悉,朝方代表团将由陆军中将安益山率团,共5人。安益山曾作为朝方代表出席2004年举行的第一、二次韩朝将军级军事会谈。朝方还在通知中提议讨论落实《板门店宣言》阐明的缓解军事紧张等军事问题。

  资料图片:2004年6月4日,朝方代表、朝鲜人民武力部少将安益山在第二次韩朝将军级军事会谈结束后离开会场并挥手致意。(图片来源:韩联社)

  前一天,韩国国防部通过韩朝西海地区军事热线和板门店联络渠道通知韩方代表团名单。韩方率团谈判的是国防部对朝政策官金道均(音)少将,其余4名谈判代表来自国防部和统一部。

  此次会谈将是自2007年12月以来,时隔10年6个月再次举行。双方有望在会谈上重点讨论落实《板门店宣言》阐明的缓解军事紧张,消除战争风险的方案。

  韩方将优先讨论完全恢复通信线路、定期举行军事会谈、开通两军高层热线电话等易于达成妥协的议题。

  另外,韩朝还将讨论自2007年11月之后叫停的韩朝防长会谈日期。韩媒指出,若会谈能敲定韩朝防长会谈日期,一些分歧较大、悬而未决的问题将正式提上议程。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