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际新闻
特朗普和金正恩先后抵达嘉佩乐酒店 会晤即将开始
2018-06-12 08:5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6月12日电 综合报道,朝美首脑会晤即将举行,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日上午8点多已先后抵达会晤举办地嘉佩乐酒店。会晤定于半小时后开始。

  当地时间12日上午8点,美国总统特朗普从下榻的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出发,前往将举行朝美首脑会晤的嘉佩乐酒店,十几分钟后抵达。

  随后不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抵达举行朝美首脑会晤的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会晤定于半小时后开始。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袖金正恩今早举行历史性会晤,地点确定为嘉佩乐酒店的三楼户外庭院。

  据记者了解,两名领导人将从左右两边入场,并在庭院的正中央握手。他们之后将前往酒店二楼的图书馆和Cassia餐厅,进行双边会议和工作午餐。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