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际新闻
尼泊尔一飞机降落后撞上护栏 系尼今年第4起航空事故
2018-06-10 08:3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尼泊尔一飞机降落后撞上机场护栏系尼今年第4起航空事故

  中新社加德满都6月9日电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塔拉航空(Tara Air)一架小型客机9日15时左右在抵达胡姆拉机场滑行时冲出跑道,撞上机场护栏。目前暂无伤亡报告。

  该飞机是从尼泊尔根杰起飞,共载有3名乘务人员及18名乘客。事故原因尚需进一步调查。

  此前,国际航空评级网站Airline Rating发布一项报告:在全世界7家最不安全航空公司中,有4家来自尼泊尔。塔拉航空也在该行列中。

  近来,尼泊尔航空事故多发:今年3月12日,一架美孟航空公司的客机在加德满都特里布文国际机场坠毁,造成至少49人遇难;4月19日深夜,一架载有139名乘客的马印航空公司(Malindo Air)客机在加德满都特里布文国际机场起飞时冲出跑道;5月16日,一架货运飞机在胡姆拉县坠毁,两位飞行员遇难。(完)

责任编辑: 曹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