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际新闻
阿根廷华人超市突发枪击案 一名华人店员中枪受伤
2018-06-05 11:3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6月5日电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6月3日晚间,阿根廷布省皮拉尔(Pilar)地区一家华人超市内发生枪击案件,一名华人男子中枪受伤。

据警方发言人及目击者称,案发时间为晚间20时20分左右,一辆摩托车载着两名男子来到事发超市门口,后座男子下车后进入超市,朝一名正在收银台工作的华人男子开枪。

据悉,第一枪没有击中,受害人企图躲避,歹徒向前几步再开一枪,导致受害人臀部中枪。事发后,歹徒乘坐摩托车,和在外等候的同伙一起迅速逃离。

几分钟后,受害人被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警方也赶到现场调查取证。据警方消息,歹徒没有抢走任何财物,不排除系非法组织再次作案。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