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际新闻
意大利罗马押钞车遭持枪抢匪拦截 150万欧元被抢
2018-06-04 16:02:26   来源:中新网
分享至: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1日,意大利首都罗马发生了一起重大劫案。4名手持步枪、机枪和手榴弹的抢匪,劫持了一辆装有150万欧元的押钞车,将押钞车内装有的现金提款箱全部抢走后逃之夭夭。

 据报道,案发于1日上午7时左右,4名戴有防爆警察面具、身着警察标识服装的抢匪,手持步枪、机枪和手榴弹,驾驶着一辆外国车牌的白色轿车,在罗马奥里利亚大街向一辆押钞车发起攻击,并将押钞车拦截在路旁。

 抢匪将押钞车逼停后,迅速下车使用携带的武器威逼押钞车的武装押运人员,打开押运车厢保险门,并收缴了武装押运人员的枪支。随后将现金提款箱搬到自己的车上,迅速逃离了案发现场。整个作案过程在短短几分钟内完成,案件未造成人员伤亡。

 案发后,警方调集了大批警员封锁了案发地附近区域,在罗马主要交通干道设卡盘查可疑车辆,并调用警用直升机沿案发地向周边地区进行搜索,全力缉捕在逃疑犯。

 据警方消息,目前,4名抢劫疑犯在逃,被抢匪掠走的150万欧元现金和作案车辆下落不明。有关案件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博源)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