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国足小将黄紫昌:我想尽快为国家队进球
2018-05-24 09:19:18   来源:新华社
分享至:

  新华社南京5月23日电(记者 眭黎曦 王恒志)中国男足23日继续在南京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开展集训,为三天后与缅甸国家队的热身赛做准备。备受关注的苏宁小将黄紫昌在采访中坦言,他想尽快攻入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粒进球。

  由于此次里皮确定的国足名单发生了不小变化,许多新人首次被征召进国家队,黄紫昌就是其中一员。在22日的采访中,里皮夸赞了这名新人,称他“技术能力出色”“进攻欲望强烈”并“有破门的激情”。

  黄紫昌自然成为23日采访的焦点,他表示,自己非常激动能入选国家队,并且想好好把握机会去表现自己。他透露,国足刚刚到达南京训练基地时,里皮就找他交流了不少战术部署,并希望他能完成一些战术任务。里皮对于这位21岁小将的重视不言而喻。

  当被问到希望自己的国家队首粒进球什么时候到来时,黄紫昌不假思索地回答:“那当然是越快越好!”

  据悉,本次中国男足于5月22日至6月2日在江苏南京、泰国曼谷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5月26日将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迎来热身赛首个对手缅甸国家队。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