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美职篮西部决赛第三场勇士大胜火箭
2018-05-22 08:40:40   来源:新华社
分享至:

  新华社华盛顿5月20日电(记者王集旻)在20日进行的美职篮西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26:85大胜休斯敦火箭队,总比分以2:1领先。

  本场比赛勇士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核心库里发挥神勇,全场投中五个三分球,砍下35分,前锋杜兰特也拿到2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此外司职中锋的格林也有10分和17篮板入账。

  勇士半场以54:43领先,第三节一开始库里和杜兰特分别拿到5分,以一波10:0迅速将比分扩大至64:43,此后比赛再无悬念,主队牢牢控制住局面,让第四节提前成为垃圾时间。

  火箭后场双星哈登和保罗本场比赛发挥一般,两人加起来32投12中,哈登拿下20分,保罗13分,其余球员也均不在状态。

  两队第四场较量22日将继续在勇士队主场进行。如果勇士能在西部决赛中击败火箭,将是勇士连续第四年闯入美职篮总决赛,而火箭上次闯入总决赛则是遥远的1995年。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