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欧冠决赛: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筹备就绪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5-16 19:42:32 星期三  来源:新华社

(体育)(1)足球——欧冠决赛: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筹备就绪

  ↑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举办地,乌克兰首都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5月26日,皇家马德里对阵利物浦的欧冠决赛将在此举行。图为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内景(5月14日摄)。 新华社发(谢尔盖摄)

(体育)(2)足球——欧冠决赛: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筹备就绪

  ↑图为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看台(5月14日摄)。 新华社发(谢尔盖摄)

(体育)(3)足球——欧冠决赛: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筹备就绪

  ↑图为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看台(5月14日摄)。 新华社发(谢尔盖摄)

(体育)(4)足球——欧冠决赛: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筹备就绪

  ↑图为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外景(5月14日摄)。 新华社发(谢尔盖摄)

(体育)(5)足球——欧冠决赛: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筹备就绪

  ↑图为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球员休息室(5月14日摄)。 新华社发(谢尔盖摄)

(体育)(6)足球——欧冠决赛: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筹备就绪

  ↑图为工作人员在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运送球场装饰配件(5月14日摄)。 新华社发(谢尔盖摄)

(体育)(7)足球——欧冠决赛: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筹备就绪

  ↑图为工作人员在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改造施工(5月14日摄)。 新华社发(谢尔盖摄)

责任编辑: 赵黎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