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跳水世界杯6月启幕,陈艾森、施廷懋领衔中国队
2018-05-16 19:39:13   来源:新华社
分享至:

  新华社武汉5月16日电(记者齐菲 李劲峰)记者16日从第21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跳水世界杯将于6月4日至10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里约奥运会冠军陈艾森、施廷懋、曹缘、任茜将领衔中国跳水“梦之队”参加全部项目的比赛。

  中国游泳协会主席周继红介绍,去年全运会后,跳水队就开始为今年的世界杯和亚运会进行准备。通过两站选拔,最终产生了本届比赛11个项目的参赛运动员名单。

  据介绍,本届比赛设有男、女单人3米板,男、女双人3米板,男女混合双人3米板,男、女单人10米台,男、女双人10米台,男女混合双人10米台,混合个人全能等11个项目。

  除中国队的明星运动员外,里约奥运会男子双人3米板冠军拉夫尔、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单人10米台冠军、马来西亚选手张俊虹等名将也将前来参赛。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