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际新闻
夏季案件高发 纽约警察局长与亚裔民安队商讨治安
2018-05-16 10:5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5月16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年来,在美国纽约警方及布鲁克林亚裔民安队的努力下,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地区的治安明显好转。但随着夏季案件高发期到来,为了避免不法分子重返日落公园进行犯罪,管辖当地的72分局局长冈萨雷(Emanuel Gonzalez)于日前特意拜访民安队,商讨接下来的社区治安计划。

冈萨雷首先对民安队全体队员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8大道周边地区的治安变好,离不开民安队付出的努力。2018年初至今,72分局辖区案件数量大幅减少,包括盗窃、攻击、抢劫案等,尤其是过去频发的砸车、盗窃案数量大幅减少65%,从2017年同期的37宗减少至13宗。

冈萨雷(右六)与队员们商讨夏季治安计划。(图片来源:美国《世界日报》,民安队供图)

但是,每年夏季容易出现一定比例的案件数量上涨情况,为了避免再度发生,警方随后将在公园等民众聚集地点增加警员巡逻,进一步保护民众安全。

民安队队长柳先生表示,为了更好的配合警方工作,民安队近期花费数千美元,更新队员的通讯系统,让队员在巡逻时能够更加积极地相互联系,通知各区域情况,以便快速地根据需要,调派人手。

柳先生还介绍,目前民安队每晚保证至少有4名队员,分别乘坐两部巡逻车,从晚上10时至次日凌晨2时,在8大道及周边街道巡逻。民众如果遭遇任何犯罪案件,拨打911报警后,队员都会及时前往担任翻译,进行协助工作。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