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际新闻
快检查!美国移民局因制卡错误追回8543张绿卡
2018-05-16 09:4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近日宣布,因为制卡错误,最近接到绿卡的8543个美国公民配偶需要归还这些绿卡。

  USCIS表示,出现错误的是今年2月至4月寄发的绿卡,因为上面“成为居民日期” (Resident Since)的信息出错。

  根据USCIS的声明,受到影响的是用I-751表格申请消除居留条件,并获批准的美国公民配偶。

  USCIS会通知那些需要归还绿卡申请者的律师,他们必须在接到通知20天内,用通知附上的预付邮资信封寄还绿卡,或到USCIS办事处归还绿卡。

  USCIS表示,收回这些绿卡不会影响申请者的合法永久居留地位,在USCIS收到退回的绿卡后,受影响者将在15天内收到新卡。

  受到影响的人如在等待新卡期间必须出国或显示自己的永久居留身份,可打电话800-375-5283与USCIS连络,以决定他们是否需要别的证明。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