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足协杯开战 中超球队 “刮冷风”
2018-04-25 16:21: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至:

  人民日报讯(记者肖赧)足协杯第4轮角逐昨天全面打响。中超球队亮相,却刮起了“冷风”,河南建业队以1比2被中乙沈阳城市建设队淘汰,而同样来自中乙的四川九牛队则通过点球大战以5比4淘汰长春亚泰队。

  随着足协杯进入第4轮角逐,中超各队的杯赛征程也正式开启,冷门也随之而来。中超河南建业队做客以1比2不敌中乙沈阳城市建设队。主队半场结束前就取得2球领先优势,杜长杰下半时为建业队扳回1球,却无力改变赛果。

  在另外一场中超与中乙球队的交锋中,做客四川自贡的长春亚泰队在常规比赛时间里与四川九牛队以1比1战平,但却在点球大战中不敌主队,以4比5的总比分无缘跻身16强。

  除了冷门令人诧异外,球场暴力也令人瞠目结舌。在中乙球队大连千兆主场与中超天津权健队比赛的第62分钟,千兆队的韩学庚右腿绊倒权健小将刘越的同时,顺势又用左脚踢中刘越裆部,但当值主裁何鑫除了示意韩学庚犯规外,并没有对其作出警告。理亏的韩学庚欲与刘越握手,但遭到对方拒绝。权健队最终以3比0完胜对手。在昨天“辽宁德比”中,大连一方以4比1淘汰辽足。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