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网闻
5月1日起海南将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
2018-04-19 10:57:37   来源:央广网
分享至:

  央广网北京4月19日消息(记者潘毅)据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年5月1日起,我国将在海南省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进一步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2018-4-19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从2000年起,海南已实施21国人员团队入境旅游15天免签政策,并在2010年将适用国家增加至26个,此次实施的入境免签政策将适用入境免签政策的国家进一步放宽到59国,在停留时间和免签条件上均有所变化,国家移民管理局副局长曲云海用“扩大、延长、放宽”来概括。

  曲云海:一是扩大免签国家范围。适用入境免签政策的国家由26国放宽到59国,有利于鼓励更多的外国人赴海南岛旅游,形成更加开放的新格局。二是延长免签停留时间。免签入境后停留时间从15或21天统一延长至30天,促进入境旅游市场更加活跃发展。三是放宽免签人数限制。在保留旅行社邀请接待模式的前提下,将团队免签放宽为个人免签,满足外国游客个人出行的需求。

  虽然此次实施的59国免签政策在入境方面提供了更多便利,但是依然保留了“旅行社邀请接待”的方式,换句话说,这59国的外国人要到海南来的话,必须通过旅行社来办理相应的申报手续。

责任编辑: 彭敏杰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