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昆仑决72北京落幕:张扬意外遭KO,关啊翠碾压拉诺特
2018-04-17 08:21:50   来源:新华社
分享至: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昆仑决72日前在北京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落幕。75KG悍将张扬在与哈萨克斯坦“魔鬼狂人”曼尔干·比利亚洛夫对战中被重拳KO,2017木兰传奇冠军关啊翠则以碾压之势战胜意大利踢拳冠军席尔维娅·拉诺特。

  75KG超级战张扬对阵曼尔干的比赛在赛前就备受关注,不过比赛的进程颇出乎意料,曼尔干开场后后手拳击倒读秒张扬一次,之后他又以一记重重的摆拳直接在比赛第一回合2分15秒KO张扬获胜。

  女子52.5KG超级战,第一局关啊翠的侧踹与后手拳多次击中意大利老将拉诺特,前手摆拳也一度将其击倒。接下来的回合拉诺特眼角也被打出血。关啊翠几乎以碾压之势赢得了比赛胜利。

  诸神之战资格赛E组第一场,日本“狂犬”西川智之险胜“干越骁龙”吴雪松。第二场“钻石少年”弗拉德·图伊诺夫战胜“比利时铁塔”亚辛·拜塔。决战中,图伊诺夫摆拳直接KO西川智之获胜,成功晋级16强。

  诸神之战资格赛F组决战中,“竹竿刺客”马罗恩·杜托连续顶膝直接TKO斯洛伐克选手帕雷斯,强势晋级16强。在资格赛后备战中,“风之子”祝宝通战胜日本选手森田崇文。

  61.5KG超级战中,“疯狂的小黑”林强邦第二回合直接KO俄罗斯选手弗拉迪米尔·雷特金。蝇量级MMA的比赛,“漂亮男孩”班玛夺基地面砸击TKO塔吉克斯坦选手尤米迪恩·姆萨耶夫获胜。“狼人阿力”万建平在另一场比赛被巴西选手哈德森·罗查断头台降服。

  此外,65KG超级战中,中国选手罗杰三局战胜俄罗斯小将阿拉图南·阿尔伯特。66KG超级战,日本“UMA”松井裕马战胜“雪山飞狐”白立帅。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