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NBA季后赛骑士主场爆冷不敌步行者
2018-04-17 07:47:56   来源:新华社
分享至:

  新华社华盛顿4月15日电(记者王集旻)詹姆斯和克利夫兰骑士队出师不利!在15日进行的美职篮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骑士队爆冷在主场以80:98不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七场四胜制的对决中输掉第一场。

  常规赛步行者队上升势头明显,骑士则一直处于动荡之中,但是主场第一场球就一败涂地还是让人大跌眼镜。骑士过去几个赛季从未在季后赛首轮输球,而詹姆斯职业生涯季后赛也从未在第一场比赛里失利,这场失败预示着骑士的季后赛之路可能不会太平坦。

  步行者本场比赛完全掌控比赛,首节就拉开了19分的差距,随后主队曾经起势,但是步行者应对自如,后卫奥拉迪波再次打出32分的高分表现,冠绝全场。而骑士队依然陷入詹姆斯单打独斗、队友不给力的模式,詹姆斯拿下24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其余四位首发竟然总共只拿下25分。

  詹姆斯貌似对前景并不感到担心。“是吗?我以前季后赛第一场从没有输过?这没关系,我们现在0:1落后,但是骑士也曾经1:3落后,但还不是翻盘了?所以等到最后时刻再见分晓吧。”

  在2015至2016赛季总决赛里,当时骑士曾经大比分1:3落后金州勇士队,但最后骑士连追三场赢得总冠军。上赛季骑士季后赛首轮4:0横扫步行者过关,本赛季两队实力此消彼长,步行者常规赛对骑士3胜1负,骑士的确需要打起精神,找到应对的策略。

  赢得比赛之后,步行者队员没有过分庆祝,就像赢得一场正常的胜利一样安静下场,仿佛一切尽在掌握。“我们知道我们会赢,这场比赛队员们执行战术非常坚决,我们这一个赛季里都是这样打的,这是第一场比赛,我们会继续努力,”奥拉迪波说。

  本场比赛骑士三分球34投仅8中,20次罚篮投丢8次,詹姆斯坦诚对手更强。他说:“步行者很有侵略性,比我们更强硬,投篮也比我们更准。”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