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视频]牢记嘱托 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
发布时间 2018-04-16 20:14:19 星期一  来源:央视新闻
播放次数:1
分享至: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指出,要充分发挥生态环境、经济特区、国际旅游岛的优势,真抓实干,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总书记的到来,让广大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以百倍热情投入到新海南的建设当中。

设在三亚市的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担负我国深海探测、开发等技术研发方面的重任。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这里详细了解我国自主研发的深海科考装备。

周皓是从事深潜装备制造的一名钳工,也是全国劳模和十九大代表。看到他胸前佩戴的奖章,习近平总书记主动跟他交谈。

经济要发展,健康要上去。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规划馆,习近平总书记关切地询问药物、医疗设备的研发和使用情况。

坐落在火山脚下的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的施茶村,过去穷在石头上,如今也富在了石头上。在这里,习近平总书记与村民聊村里石斛产业发展的情况。63岁的洪尚科一直想带总书记到自家去看看。

如今的施茶村,老百姓腰包鼓了,总书记亲自给他们点赞,这更给全村百姓鼓足了干劲儿。

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被称为我国的种业硅谷。总书记在这里,踏着田埂走进超级杂交水稻田,同科研人员亲切交谈。

在经济特区三十周年成就展上,习近平总书记驻足仔细观看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在海南省政务数据中心,他希望海南继续在大数据建设上积极探索,创造更多经验。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