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际新闻
德国零售巨头在瑞士神秘失踪 身价过百亿元
2018-04-13 16:52:11   来源:环球网
分享至:

  德国零售帝国滕格尔曼集团(Tengelmann Group)法定继承人及首席执行官卡尔-埃里温·豪布(Karl-Erivan Haub),自4月7日在瑞士马特洪峰乘坐缆车出行滑雪之后,再也未返回此前已登记入住的瑞士策尔马特度假村的酒店。据瑞士资讯4月12日报道,瑞士携手意大利在阿尔卑斯山脉积极搜寻下落不明、失踪匿迹的德国亿万富翁卡尔-埃里温·豪布。

  意大利滑雪度假地瓦莱达奥斯塔谷(Aosta valley)山地救援服务中心负责人法弗雷(Adriano Favre)在接受瑞士媒体采访时表示,恶劣的天气条件加上阿尔卑斯靠意大利一侧相对较高的雪崩风险,迫使该中心派遣的一支六人搜救团队不得不在4月10日中止搜索。

  法弗雷透露称,现年58岁的豪布此行是独自滑雪出行。鉴于距离他失踪的区域3800米处有冰川,因此不排除他跌落进冰川裂缝里的可能性。

  报道指出,豪布堪称一名经验颇丰的滑雪者及登山健将。他出生在美国华盛顿州塔科马,与兄弟克里斯蒂安(Christian)自2000年开始共同接手执掌家族企业。粗略估算,整个家族财富已超过3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71.39亿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