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剧透!带你预览2018排超全明星
2018-04-12 12:00:32   来源:新华社
分享至:

  新华社北京4月11日电 4月13日至14日,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将在深圳市宝安区举行。本届全明星赛自3月31日正式开票后,销售情况异常火爆,抢手位置门票已经所剩不多。为什么排超元年的全明星赛如此受追捧?现在就给大家带来最强剧透:

  剧透一:星耀鹏城!全明星阵容火热出炉一票尽览排坛巨星

  作为全明星系列活动的“正餐”,全明星正赛备受关注。今年的正赛将延续“南北争霸”形式,比赛共分为4节、每节20分钟,取消了男女混打环节,突出竞技性和对抗性,比赛将更加精彩。

  目前,全明星56人名单已经火热出炉。赛季总得分突破800分的李盈莹、留洋归来表现抢眼的曾春蕾、正率队冲击男排总冠军的江川、高人气二传手毛天一……呼声高的球员均榜上有名。而作为“超级外援+朱婷的偶像”,韩国主攻金软景与上海女排的合同将在下个月到期,如果金软景选择不续约,那么全明星赛将成为她留洋中国的谢幕演出,这也是球迷近距离接触这位世界级巨星的最好时机。能把一众明星球员和教练聚集在一起,放眼国内,只有排超全明星赛做得到。然而这些还不够,更令人惊喜的是,已经退役的排球女神惠若琪也将“王者归来”,参与到全明星系列活动当中。届时,小惠将作为特邀嘉宾担任现场主持人,观众将再次领略这位“才女”沉稳而风趣的谈吐。此外,她还将与球迷们“零距离”接触,诉说自己的全明星故事。

  剧透二:另类炫技!首次增设技巧大赛展示排球独特魅力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系列活动早已不只是一场比赛,更是“打造世界上最好的排球联赛”宏伟目标的重要内容之一。中国排球的造星计划、荣誉体系、城市交流平台,都将通过“全明星”来体现和完善。

  除正赛外,今年新增的技巧大赛同样引人瞩目,内容包括扣球大赛、发球精准挑战、传垫技巧赛等。金软景、江川等联赛单场“得分王”能否继续称霸扣球大赛,二传和自由人又会在传垫大赛中带来怎样的表演?4月14日上午,一切答案将在宝安体育馆揭晓。

  剧透三:炫酷夺目!全明星之家V-HOUSE 场外精彩一网打尽

  今年的全明星系列活动,主办方特意在球员酒店搭建了1300平方米的 “深圳全明星之家(V-House)”。全明星赛场外的精彩内容,将在这一空间内悉数呈现。

  全明星之家将用24小时直播的方式,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全明星。在这里,组委会请来了专业的造型师,为球员设计造型和化妆,在另一侧搭建的摄影棚里,身着球服的球员将拍摄官方定妆照;开放式的光明厨房里,有营养师为球员准备健康的水果甜品;客厅里有各种网红玩具,网红主播将带领大家跟偶像球员一对一互动;这里还有匹克女神衣橱,里面塞满最新一季单品,球员偶像将教你如何进行时尚搭配。此外,全明星之家还会举办球迷见面会、媒体专访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球迷将有机会和球星“零距离”互动。

  剧透四:时尚秀场!红毯秀再度上演

  男神女神齐亮相还记得去年全明星的走红毯吗?当时该环节堪称一部时尚大片,抢占了各大媒体头条。今年,组委会在官方酒店也设置了红毯秀,让大家过足眼瘾。届时,精心打扮、盛装亮相的全明星球员将依次走上红毯,展示他们球场之外最美的一面。场上霸气、场下帅气,谁是你的男神?肤白貌美、魔鬼身材,谁又是你的女神?

  值得一提的是,13日晚的红毯晚宴上,金猫银猫为球员提供了价值百万的珠宝。赞助商的品牌高管将携手球员走上红毯,共同开启2018年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的序幕。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