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传媒、改革、冬奥、消费……你关心的体育热点2018博鳌体育论坛都将涉猎
2018-04-08 16:49:53   来源:新华网体育
分享至:

  新华网体育北京4月8日电(记者 李旭)第三届博鳌体育论坛将于4月9日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论坛主题设定为“体育产业进化论”,届时体育传媒、产业和竞技领域的精英将共同探讨中国体育的发展进化之路。

  据悉,本届博鳌体育论坛将围绕体育传媒、体育改革、冬奥会、体育消费几个关键词展开探讨。其中,新组建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怎样借助国家媒体力量,推动中国体育发展;改革背景下,中国体育这辆“快车”将如何被驱动;新的奥运周期,如何实现竞技冰雪、大众冰雪、冰雪产业三者的均衡发展;处在摸索阶段的体育消费升级,将如何应对未来机遇等话题将成为与会嘉宾讨论的重点。

  在竞技体育领域,冬奥会金牌教练、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斯诺克世界冠军丁俊晖都将应邀出席论坛,参与讨论竞技体育改革和运动员价值重塑等内容。

  博鳌体育论坛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央视体育共同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从2016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首届体育论坛以“体育产业:下一个风口”为主题,足球、篮球、版权等话题成为当时的热点;2017年,体育论坛规模扩大为“博鳌体育之夜”,主题为“体育大时代”,多名冠军明星的到来,让活动的影响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