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重大工程建设者为人民领袖点赞!
发布时间 2018-03-21 20:37:08 星期三  来源:央视网
播放次数:1
分享至:  

 央视网消息:在全国重大工程施工现场,一线建设者们表示,有人民领袖习近平的坚强领导,一定能够实现新时代的新跨越。

 京沈高铁是我国“四纵四横”高铁网的收官之作,辽宁段正在联调联试,京冀段施工加速。

 沈阳动车段转向架车间主任刘大刚:看到习近平同志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我感到十分振奋,我衷心拥戴和支持。我将和我的同事一起,为中国的高铁事业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中铁隧道局京沈高铁望京隧道建设者翟俊伟:习总书记是我们人民领袖,在他的带领下,我们一定会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把高铁建设得更美丽。

 北京冬奥会重点工程,京张高铁的控制性工程清华园隧道也掘进过半。

 中铁十四局京张高铁项目副总工程师高始军:有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掌舵者和领路人,中国的铁路事业必将迎来新的大发展。我们有决心有信心修建精品工程智能京张。

 在世界最大的自动化集装箱码头——上海洋山港四期码头、在我国首座也是世界最长的海峡公铁大桥——平潭大桥施工现场,在白鹤滩水电站等一个个世界领先的工程现场,建设者纷纷为人民领袖点赞。

 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罗国强:我们党和国家肯定会迎来事业蓬勃发展的前景,我们会做出更多的超级工程,让世界震撼于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中铁大桥局平潭海峡公铁大桥建设者张红心:习近平同志作为新时代的领路人,我们相信一定会带领我们早日实现中国梦。

 白鹤滩工程建设部书记樊义林:习主席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掌舵人,必将带领中国这艘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白鹤滩工程建设者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把白鹤滩水电站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精品工程。

 雄安新区首个建设工程,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正在加紧施工。

 中国雄安集团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杨奇峰:我们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展现中国智慧、打造雄安质量。

 在重大科技工程现场,科技工作者对未来充满信心。

 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首飞机组机长蔡俊:习总书记一直对国产大飞机的发展寄予厚望,我们将坚持一以贯之,踏踏实实,把大飞机事业搞上去。

 中广核华龙一号示范项目总指挥郭宗林:习主席非常关心我国核电事业的发展,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把华龙一号示范项目建设好。

 航天科技集团五院嫦娥四号着陆器总体主任设计师李飞:习主席勉励我们航天工作者要努力建设航天强国,我们的嫦娥四号将实现人类首次月球背面的着陆,书写人类探索月球的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