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内新闻
东南大学教授曹进德当选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
2018-03-14 11:3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东南大学教授曹进德当选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

  东南大学数学学院曹进德教授。 资料图 摄

  中新网南京3月14日电(记者 申冉 通讯员翟梦杰)14日,记者从东南大学获悉,该校数学学院曹进德教授接获欧洲科学与艺术院(European Academy of Sciences and Arts)院长翁格尔(H.C.Felix Unger)的正式信函,恭喜他当选为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自然科学),同时邀请曹进德于明年三月前往奥地利萨尔茨堡参加新院士庆典并接受院士勋章。

  欧洲科学与艺术院是一个位于奥地利萨尔茨堡的跨学科学术组织,设有8个范畴,涵盖人文科学、医学、艺术、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法律及经济、技术及环境科学以及世界宗教。至今,该院已有逾2000位院士,当中31位为诺贝尔奖得主。欧洲科学与艺术院致力于讨论当前不同学科领域及文化相关研究问题,也致力于促进欧洲跨国对话和交流。欧洲科学与艺术院是世界范围内在科学和艺术领域享有崇高声誉的学术组织。

  曹进德现任东南大学首席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理学部主任、数学学院院长、江苏省网络群体智能重点实验室主任、东南大学复杂系统与网络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完)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