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际新闻
一名华人在牙买加遭绑架 中使馆提醒加强安全防范
2018-03-12 09:3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据中国驻牙买加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一名中资企业的中方员工在牙买加首都金斯敦遭遇绑架劫财,幸未受严重人身伤害。使馆高度关注此事,向警方高层提出交涉,要求抓紧调查、尽快破案,依法严惩犯罪分子,进一步采取措施,保护在牙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截图自中国驻牙买加大使馆网站。

  使馆再次提醒在牙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人员,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避免夜间出行或前往安全风险较大的地区。外出请尽量驾车,结伴同行。平时需加强商铺、住宅的安全防范措施。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牙买加使馆联系。

  牙买加报警电话:119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24小时热线:+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国驻牙买加使馆领保求助电话:1-876-9273871(使馆总机)或1-876-8178987(不接受证件咨询)

责任编辑: 唐莉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