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网闻
外国人过中国年有多拼?他们的包饺子神器让人笑cry
2018-02-15 09:45:56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今天就是除夕了!你准备好过年了吗?年货买齐了吗?年夜饭准备怎么吃?就在咱们忙里忙外的时候,外国友人们也没闲着,说到中国春节,他们可是比咱们还兴奋呢!

这位扭秧歌的俄罗斯大妹子,衣服颜色是有点儿辣眼睛,但这自信满满的眼神,真是舞出了秧歌的精髓!

法国巴黎唐人街的春节彩妆游行,这位黑人小哥,是“本色出演”啊,围观群众一片叫好!但包大人呐,您额头上的logo去哪儿了?
 
这里是英国伦敦,活捉一只孙悟空在和财神爷合影,孙大圣也要求个财运啦?
八戒,大师兄在英国,你怎么跑到法国巴黎来了?咦?最近还瘦了呢?
一群外国人,小丑演的好好的,看到舞狮队伍立刻乱了。你们也是要表演的啊喂!不要忘了自己的职责。
一群法国姑娘穿着唐装,兴高采烈的参加春节游行,喜感满满。
老外在国外过春节,图的是个热闹。在中国生活的老外过春节,可就更讲究原汁原味的风俗了。外国友人们穿起唐装参加“谢年”习俗,每个人都是一脸兴奋。过中国年,超棒!

之前网上曾流传的包饺子神器,一下可以包出几十个
但是这种手法,真是让传统的饺子看了会流泪呐!生活在中国的老外,春节不学包饺子,怎么能理解中国文化的精髓?于是,他们撸起袖子,纷纷上场。
这位大叔说,虽然包的不好看,但是回家后要勤学苦练,明年再战!
这位学包汤圆的老外,谜之蔑视的表情,仿佛在说,“这点小事儿还难不倒我!”
除了包饺子、汤圆,还有这些春节的民俗活动,外国人学起来也是相当认真。挑年货!外国友人也可以,虽然需要先学一下怎么扛,要知道,这沉甸甸的年货,可不是那么容易扛稳滴。

写福字,这个握笔姿势使了大力气。还别说,几个毛笔字写的真不错呢!

哎呀,这幅春联写的……可以说,精神十分可嘉了!
网上甚至还卖上了英文春联。只是外国人能看懂这浓浓中式风味的英文春联吗?
 
写完春联,还有外国人挑战更高难度的技艺:60位老外在成都体验中国年,学剪窗花。挑战如此高难度技艺,让人佩服。
看完这些,你怎么想?小编由衷的感慨一句,外国人过春节,实在是太拼了!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