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体育新闻
NBA官方公布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火箭成为大赢家
2018-02-14 11:57: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至:

最佳球员哈登当之无愧

本报讯(记者刘艾林)昨天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排名以及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火箭队成为了大赢家。在实力排名榜上,火箭力压勇士、猛龙等东西部豪强,继续高居榜首。而在周最佳球员方面,西部最佳毫无悬念地归属火箭老大詹姆斯·哈登。

火箭队最近已经取得8连胜,包括上周的4连胜。而哈登在这4场比赛里场均能得到33分、6.8次助攻、5.3个篮板和1.25次抢断,投进了18个3分,3分命中率达到39.1%。哈登在上周的4场比赛中都得到了27分以上,包括对阵热火时砍下的41分。这是哈登本赛季第8次单场至少得到40分,这个数据是联盟第一,而且是第二名的两倍。同时这也是哈登连续第二周成为西部周最佳球员,他本赛季已是5次获得这一荣誉,在职业生涯中则是第18次当选。东部周最佳球员则是来自76人队的恩比德。火箭队也因为最近取得的骄人战绩而在联盟刚刚公布的实力榜上继续排在榜首,同属西部的勇士队和东部劲旅猛龙队分列第2和第3,拥有欧文的凯尔特人队位居第4。而上赛季的亚军、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队仅列在第13位。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