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际新闻
保证乘客顺利登机 亚航提醒乘客提前3小时候机
2018-02-14 10: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2月14日电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13日,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发出文告称,在农历新年期间,亚航乘客必须在航班出发前3小时抵达机场,以确保拥有充足的时间办理所有登机手续,避免人潮拥挤,导致延误。

  至于,亚航的长途乘客(D7航班),则需要在航班出发前4小时,必须抵达机场。

  当地时间2月13日,亚航发出文告指出,乘客可以通过网上、手机应用程序或自助登记亭服务,进行登记及打印登机证,并提前准备好登记文件,确保登机过程顺利。

  文告说,亚航航班乘客可在航班起飞前14天至1小时前进行自助登记,亚航长途乘客则可以在起飞前14天至4小时前办理。

  该公司指出,新山往返槟城、吉隆坡、曼谷和澳门特定航班的乘客,可以使用亚洲首个自动登机面部识别系统(Fast Airport Clearance Experience System,简称FACES),并在登机过程中无需出示任何旅行证件。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