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芝加哥警方指挥官追查可疑男子 遭枪击不治
2018-02-14 10:0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中新网2月14日电据“中央社”报道,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3日下午,美国芝加哥一名高阶警官追查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时,双方发生交火,这名警官在市中心政府大楼遭枪击,送医不治。

报道称,53岁的警方指挥官包尔(Paul Bauer)遭击中多次,送医急救时,因伤重不治。

芝加哥警方首长约翰逊表示,这名尚未证实身分的嫌犯已遭逮捕,并发现一把武器。

他说,巡逻警员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上前询问时遭到抵抗并逃跑。当时31岁的包尔就在附近,他听见警方无线电通报。

枪击事件发生在州政府大楼汤普森中心(Thompson Center)低楼层,这栋繁忙的政府大楼有数十家机构在内。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